音樂

本月少女 1/3 ViVi、Ha Seul 概念照

ViVi《Love & Evil》改版個人概念照 ViVi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Love & Evil》的本月少女首組子團「本月少女 1/3」,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ViVi、Ha Seul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ViVi 在充滿異國風味的背景下,穿著白色洋裝,散發出優雅女神的氣質;Ha Seul 則是穿著花紋圖案的淺藍色洋裝,凸顯出清純外貌,兩人的概念照各自展現不同魅力。

Ha SeulHa Seul《Love & Evil》改版個人概念照

包含先前公開的團體概念照在內,本月少女 1/3 這次改版專輯的預告照都是遠赴捷克布拉格所拍攝,剩下 Hyun Jin、Hee Jin 兩位的個人概念照也將陸續公開,引人期待。

另外,本月少女 1/3 的改版專輯《Love & Evil》將在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