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MC Ent. 否認向 Wanna One 粉絲要求追加提供便當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

12日,在 Wanna One 成員的個人粉絲團 fan cafe 出現了一則以「食物應援緊急募款」為題的貼文,內文指出因 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要求追加提供便當而必須緊急募集資金,消息一出引發了大眾對 K-POP 圈「朝貢文化」的討論和批判。

由於 Wanna One 將於15日至17日以及23日、24日在首爾、釜山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演唱會 (Fan-Con),貼文中寫道當初僅計畫提供17日及23日兩天活動中,Wanna One 11名成員與工作人員 (17日60份、23日40份) 的便當,但因為 YMC Entertainment 要求追加提供24日的便當因此必須展開募款,並提到:「一開始的應援團隊因為資金不足取消了24日的應援計劃,經紀公司又向後來組織的我們團隊提出要求,因而變成了臨時要多準備成員11人份和工作人員40人份便當的狀況」。

對此,YMC Entertainment 和 fan cafe 方面則表示這是在準備食物應援的協調過程中發生的誤會,並解釋由應援團隊提出提供便當的申請,然後由經紀公司提供行程和數量是很平常的事,應援團隊也說:「應該是11個粉絲團中的某一個對應援內容理解錯誤才會發出此文,應援計劃從兩天延長至三天是本來就決定好的,並非應經紀公司要求」。

而 YMC Entertainment 也回應:「YMC Entertainment 向粉絲要求提供便當絕非事實,而是應援團隊在詢問要為工作人員準備多少便當時的傳達過程中有誤會,已知對方將會盡快修正公告內容。」,嚴正否認此傳聞。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Newsen、國民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