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Vi《Everyday I Love You》MV

ViVi《Everyday I Love You》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本月少女第五位成員 ViVi 今日 (17日) 公開個人單曲主打歌《Everyday I Love You》MV 囉!

充滿90年代流行歌風格的《Everyday I Love You》,是向心儀對象告白的歌曲,並邀請了成員 Ha Seul 參與饒舌配唱,為作品增添更多趣味。MV 也同樣以90年代的方式呈現,復古風格的穿搭、舞蹈和畫面,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與新成員 Jin Soul 合作的《Everyday I Need You》,一起來聽聽看吧!

《Everyday I Love You》

《Everyday I Need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Ap87rCe2g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speedthief@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