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確定製作第二季,預計明年一月開始拍攝!

《孝利家民宿》
圖片來源:JTBC

《孝利家民宿》將以第二季回歸,預計明年一月在濟州島開始拍攝。

JTBC 相關人員今天 (8日) 表示:「《孝利家民宿》確定製作第二季,會在明年一月開始拍攝。」,雖然第一季深受觀眾喜愛,有著高收視率,但因為安全問題,讓李孝利對是否製作第二季感到猶豫,但經過 JTBC 與製作組努力過後找到了解決方法,因此能製作第二季。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的報導,JTBC 與《孝利家民宿》製作組從夏天開始到現在,於李孝利、李尚順夫婦濟州島的家前面設置詢問處,鄭重地向到訪的遊客表示:「雖然這是拍攝地點,但同時也是實際的居所。」,現在已經幾乎沒有訪客,雖然設置詢問處令損害減少,但現在確定製作第二季後,也有可能會重覆之前的現象,所以這也要看是否有成熟的市民意識。

而在《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消息公佈後,很多網友、觀眾都好奇 IU 是否會再度以打工生的身份出演,可惜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IU 因為一月開始會拍攝 tvN 新劇《我的大叔》,兩個節目的拍攝日程重置,所以出演《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可能會比較困難。」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將在明年一月拍攝,節目中將讓大家看到冬天的濟州島風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