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申東燁、李寶英確定將攜手主持《2017 SBS 演技大賞》!

申東燁、李寶英
圖片來源:SBS

「SBS 大賞 CP」申東燁、李寶英將攜手主持《2017 SBS 演技大賞》。

《2017 SBS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1日舉行,今年確定由「收視率女王」李寶英與擁有華麗口才的申東燁搭檔,共同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特別的是,兩人都曾經在《SBS 演技大賞》與《SBS 演藝大賞》獲得大賞,因此被韓國媒體稱他們為「SBS 大賞 CP」,也令人期待他們的初次合作。

李寶英與申東燁今年分別透過電視劇《悄悄話》與綜藝節目《我家討厭的小子》在 SBS 有著活躍的表現。其中,這是申東燁出道27年首次擔任《SBS 演技大賞》的主持人,讓觀眾更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2017 SBS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1日晚上9點5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