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BC 三大典禮確定舉辦,希澈、韓惠珍、梁世炯接《演藝大賞》MC

縮圖 / 希澈、韓惠珍、梁世亨
圖片來源:OSEN

在11月14日結束罷工並正在以讓所有節目正常播出為目標努力的 MBC 今日 (8日) 表示:「這段時間因為內部整頓一直在就舉辦與否進行反覆討論的《放送演藝大賞》和《演技大賞》,現在確定和往年一樣如期舉行」,如此一來,加上已經宣布舉辦的《歌謠大祭典》,MBC 的三大年末典禮今年都確定會和觀眾朋友們見面了!

除此之外,Super Junior 希澈也確定接下《放送演藝大賞》主持棒,將和模特兒韓惠珍以及梁世炯攜手合作。希澈不但今年在 MBC 綜藝節目《隱秘而偉大》中擔任主持人,和 MBC 的緣分更從2010年主持招牌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開始,也曾在2011年的 MBC《放送演藝大賞》中拿下「實境部門男子新人獎」,之後也陸續出演了許多綜藝節目獲得了觀眾們廣大的喜愛;而韓惠珍則活躍於《我獨自生活》等節目中;梁世炯今年在 tvN《白老師家常菜》、Mnet《兩個男人的 Show》…等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去年也在 MBC《放送演藝大賞》以《無限挑戰》獲得「綜藝部門人氣獎」。

同時 MBC 也表示:「《演技大賞》的評審方式將從今年開始大幅度變更」,MBC《演技大賞》直到去年為止都是百分之百根據觀眾投票決定得獎者,然而從今年開始將全面改由電視劇評論家、MBC 製作人…等專家評選,僅「人氣獎」和「最佳情侶獎」仍維持觀眾票選,對此 MBC 說明:「百分之百由觀眾投票的方式其實一直都有爭議,原本進行即時投票是希望各年齡層的觀眾都能一起愉快地參與及享受頒獎典禮,但卻被批評淪為人氣投票」。

另外,MBC《放送演藝大賞》、《演技大賞》和《歌謠大祭典》將分別於12月29日、30日及31日舉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1、OSEN、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