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珉豪,生日快樂!

珉豪
圖片來源:SHINee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9日,今天是 SHINee 成員珉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珉豪 / Choi Min Ho / 최민호
  • 生日:1991年12月9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
    • 建國大學藝術系電影藝術系
    • 建國大學電影演技實績碩士班第1期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崔珉錫,音譯)
  • 更多珉豪相關資訊:崔珉豪

珉豪作為 SHINee 出道已經九年多,在音樂方面,他身為隊中的饒舌,不時都會參與作詞的部份,而由出道起就已經橫跨演技、綜藝、主持領域,甚至還曾以模特兒身份走秀,是個全方位藝人,就連私下的他也非常活躍,與張東健、宋仲基、馬東錫…等演員關係很好,更被稱為「哥哥收集家」,可見他的好人緣。

過去一年珉豪的個人活動非常活躍,除了出演《回到18歲》外,還確定出演電影《人狼》新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而綜藝方面則能在《兩天一夜》、《請給一頓飯》、《Master Key》…等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希望珉豪未來不只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作品、藝能表現,也作為 SHINee 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珉豪《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SHINee 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下你對珉豪的生日祝福喔!

珉豪,生日快樂!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AkFUmEnQg38″]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