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KBS《演藝大賞》今年將不舉辦,2002年開辦以來首例

KBS《演藝大賞》
KBS《演藝大賞》(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韓國 KBS 電視台由於罷工仍在持續進行中,今日 (8日) 對外表示:「KBS《演藝大賞》今年決定不舉辦,這是從2002年開辦以來首次發生的情況」。

KBS 方面也提到《歌謠大慶典》和《演技大賞》雖然預計照常舉辦,但由於人力不足將大幅縮減規模,《歌謠大慶典》將於29日在首爾汝矣島的 KBS 電視台音樂廳舉行,主持人和出演歌手名單都尚在交涉中,而《演技大賞》目前則正與南宮珉、蔡秀彬接洽擔任主持人一事中。

KBS《演藝大賞》的前身是1987年開辦的《KBS 喜劇大獎 (KBS 코미디 대상)》,於1994年廢止後,2002年再次以《演藝大賞》的名稱重新出發,今年是15年來首次停辦,而韓國媒體也分析這次 KBS 三大年末頒獎典禮中僅有《演藝大賞》未能照常舉行的原因,是在這次總罷工中 KBS 將主力集中於電視劇的正常播出,加上負責綜藝部門的製作人罷工人數眾多,上個月21日製作部門的綜藝部長和組長共11人辭職,因此綜藝節目多面臨停播或拍攝中斷的狀況。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