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珉豪,生日快樂!

珉豪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9日,今天是 SHINee 成員珉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珉豪 / Choi Min Ho / 최민호
  • 生日:1991年12月9日
  • 身高:182公分
  • 體重:65公斤
  • 學歷:建國大學藝術系 電影藝術專業(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崔珉錫,音譯)
  • 更多珉豪個人檔案:崔珉豪資料版

珉豪是 SHINee 的饒舌,有著模特兒般的高挑身型、帥氣的外貌,加上他出眾的運動才能,讓他一出道就深受大眾喜愛,以成為《Dream Team》成員作為開始,珉豪開始向綜藝、演技、時尚方面發展,先說他的藝能感,他曾先後主持、成為多個綜藝節目的固定成員,今年身為「圭 LINE」成員的他還與哥哥們一起出演《噗通噗通印度》。

在演技方面,珉豪以出演 MV 與獨幕劇《鋼琴師》為始,正式挑戰演技,之後他透過《給美麗的你》、《Medical Top Team》以及不久前播畢的《因為是第一次》展現演技實力,他更在今年進軍大螢幕,先後出演兩部電影,最近他也有望出演新電影《四》,令人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動的個人活動,以及在不同領域的新作品,好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

說到珉豪,當然不能不提他對足球的熱愛,每次都能看到他出戰偶像運動大會,即使受傷也要以助教的身份站在場上,證明他的熱情。最後送上 SHINee《View》珉豪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SHINee 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下你對珉豪的生日祝福喔!

珉豪,生日快樂!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