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珉豪,生日快樂!

珉豪(圖片來源:SHINee @Vyrl)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9日,今天是 SHINee 成員珉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珉豪 / Choi Min Ho / 최민호
  • 生日:1991年12月9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
    • 建國大學藝術系電影藝術系
    • 建國大學電影演技實績碩士班第1期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崔珉錫,音譯)
  • 更多珉豪個人檔案:崔珉豪資料版

珉豪是 SHINee 饒舌,現在他不時有參與創作、唱歌的部份,展現在音樂方面的成長與進步;作為隊中的全方位成員,出道起就在演技、藝能、主持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以「元祖運動偶像」的身份為人所熟悉,之後透過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主持音樂節目…等等,讓更多人認識到這位充滿勝負欲的男孩。

過去一年,珉豪不只忙於 SHINee 國內、海外活動,還以演員身份有著亮眼表現,像是暌違兩年出演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透過電影《季春奶奶》在大螢幕出道,最近更憑著獨立電影《兩個男人》踏上釜山國際電影節的紅毯,參與的電視劇《花郎》也即將開播,接連不斷的作品也代表著他受到認可的演技實力!

可惜珉豪不使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機會不算多,幸好他人脈廣闊,又喜歡出演藝能,讓粉絲們能透過其他方式知道他的近況,期待珉豪未來在各領域繼續發光發熱,最後送上 SHINee《Tell Me What To Do》珉豪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SHINee 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下你對珉豪的生日祝福喔!

珉豪,生日快樂!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