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希澈、神童、銀赫、頌樂合作曲《Charm of Life》MV 公開

希澈、神童、銀赫、頌樂《Charm of Lif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希澈、神童、銀赫與 MAMAMOO 頌樂合作的「STATION」第二季第36首歌曲《Charm of Life (짬에서 나오는 바이브)》MV 公開。

《Charm of Life》是首高中毒性的舞曲,以「魅力的人生」為主題,將出道第13年的偶像的人生愉快地以歌詞表達出來,模仿 Nucksal、KillaGramz、NAMOLLA Family 高正煥的饒舌,加上頌樂爽快的高音,加上 MV 中希澈、神童、銀赫的模仿,完成這首有趣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希澈、神童、銀赫、頌樂合作曲《Charm of Lif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