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珉豪,生日快樂!

珉豪

12月9日 — 今天是 SHINee 火花克里斯馬珉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珉豪 / Choi Min Ho / 최민호
  • 生日:1991年12月9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藝術系 電影藝術專業(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崔珉錫,音譯)
  • 更多珉豪個人檔案:珉豪 Kpopn 資料版

珉豪是 SHINee 的 rapper、身高擔當和門面擔當,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以及帥氣的外貌,配上他那有點低沉的聲音,在舞台上總是魅力滿分,而在舞台下則是有著成熟的性格,但有時卻很調皮的大小孩。剛出道時珉豪帶著青澀、安靜的感覺,而現在的他話愈來愈多,在鏡頭前也十分活潑,而且現在還變成了 SHINee 的撒嬌擔當呢!

珉豪除了能 rap 能跳外,他的唱歌與創作實力也不錯的喔!歌曲中愈來愈多歌唱的部份,有時間 Solo 舞台也能聽到他的歌聲,而 rap 詞也大多是出自他的手;除此之外,珉豪還有著厲害的運動神經、讓人驚訝的勝負慾以及對足球的熱愛,他在《Dream Team 2》和偶像運動大會中都充分展現出他的運動實力,可以說是最深入民心的「體育偶像」!

另外,珉豪也在2010年開始變身為「演技偶像」,出演了多部戲劇的男主角,最近則是在《Medical Top Team》中飾演醫生,讓人愈來愈期待他未來的戲劇作品,也期待他有一天會登上大螢幕!最後送上珉豪五週年派對上的 Solo 舞台《Good Day》,大家可以前往 SHINee 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珉豪,生日快樂!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yprus1209 @YouTube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