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棟旭再度與 KINGKONG by Starship 續約!

李棟旭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李棟旭再度與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續約。

KINGKONG by Starship 在29日表示,演員李棟旭已經與公司完成續約,他自2014年加入公司後持續合作至今,基於雙方更深厚的信任與信賴,才會決定一起走下去。

李振成代表表示:「李棟旭在不短的時間內,作為演員在演藝界活動的同時,任何時候都對身邊的人很溫暖、很照顧,充滿義氣,是位擁有熱情與真誠的優秀藝人,因此很高興能跟李棟旭延續我們之間的緣份,憑著這段時間展現給雙方看的信任與責任感,未來不只作為經紀人,還是可靠的同伴繼續走下去。」

另外,李棟旭憑著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在國內外有著高人氣,最近結束了包括首爾在內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