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運會》將重新舉辦新年特輯?MBC 回應:沒有計劃

偶像運動會
李秀根、惠利、全炫茂 (圖片來源:heraldpop)

原先預定在9月4日和11日錄製的《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由於 MBC 的總罷工沒有舉行,當時 MBC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並不是取消,是暫時延後」。

今日 (29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MBC 將於明年春節播出《偶像運動大會》新年特輯,而之前決定在中秋特輯中增設的保齡球項目也將維持不變」。

對此,MBC 則出面回應:「現在正在努力讓所有節目正常播出,沒有討論到《偶像運動大會》新年特輯的部分」,以予否認。

從2010年中秋開始舉辦的《偶像運動大會》近年來成為 MBC 每年的盛事,但因錄影時間非常長,又經常造成藝人受傷,因此粉絲們對節目的評價十分兩極。不管明年究竟會不會播出新年特輯,希望以後若再舉辦《偶像運動大會》都能以安全為優先考量,讓偶像們健康平安完賽最重要啊!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heraldpop、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