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美蘭、車勝元、朴信惠登上「演藝界的料理之神」排行榜

羅美蘭、車勝元、朴信惠
羅美蘭、車勝元、朴信惠 (圖片來源:BreakNews、樂天免稅店@官網、KDramaStars)

27日播出的 tvN《名單公開 2017》公布了「演藝界的料理之神」排行榜,一到五名分別是演員羅美蘭、車勝元、朴信惠、李昇基與朴娜萊!

榮登第一名的演員羅美蘭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以家庭主婦的形象亮相,在現實中她已經結婚16年,並且曾經在 KBS 綜藝節目《姐姐們的 Slam Dunk》中展現了讓成員們驚嘆的料理手藝,別具心裁的創意料理令金淑讚嘆不已。

第二名是「車大媽」車勝元,車勝元在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做過韓式辣燉雞、炒碼麵…等各式料理,盡情發揮料理實力引發主婦們火熱的迴響,尤其是親手用大白菜、蘿蔔塊、泡蘿蔔來醃製泡菜的手法非常驚人,車勝元製作泡菜的秘訣在節目中公開之後更成為人氣食譜,而車勝元也透露自己醉心料理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經過了一段沒有模特兒或戲劇邀約的空白期,把那段時間都拿來鑽研做菜了。

第三名則是有「朴長今」之稱的朴信惠,她在《一日三餐》中露了一手日式壽喜燒、蕃茄泡菜大獲好評,童星出身的她用出道10多年存的錢幫父母開了餐廳,自己也是手藝精湛,對韓食、洋食都有涉獵。

第四名的李昇基在《一日三餐》中做的蘑菇飯和鱈魚辣湯獲得了眾人的喜愛,之前在《兩天一夜》中因為不會做菜被其他成員撻伐的他,下定決心學習料理,還會不時招待朋友到家裡並親自下廚,現在從韓式、日式到中式料理都難不倒他,足以見得他下了多少苦工。

第五名諧星朴娜萊被形容為「沒有她不會的事情」,學生時代甚至是全校第一名,在料理方面,韓食是基本,另外日式、西式都會做,連生魚片也親自處理,專業的架式媲美料理專家,僅用便利商店就可以做出高級餐廳才吃得到的料理,她的「娜萊 bar」更是在演藝圈的前後輩中擁有高人氣。

看到這裡可以發現《一日三餐》真是出大廚的好地方啊!在你心中的「料理之神」又是哪位明星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