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VENTEEN、Wanna One、BTS 等人為金炳萬回歸《叢林》獻祝福

SEVENTEEN、Wanna One、BTS
SEVENTEEN、Wanna One、BTS (圖片來源:Soompi)

7月在美國進行跳傘訓練時脊椎受傷而暫別 SBS 野外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的金炳萬將以「庫克群島篇」回歸,10月23日他精神抖擻地現身仁川機場,隨節目製作組出發前往拍攝,而 SBS 28日也在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演藝圈中許多藝人特地為族長的復歸錄製的祝賀影片。

首先由曾在「東加篇」中和金炳萬一同上山下海的演員徐康俊打頭陣,他說道:「當時聽到族長受傷的消息真的很震驚,希望往後能夠不受傷、繼續展現平安、愉快的模樣,我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次回到《叢林的法則》和族長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叢林的法則》、金炳萬 Fighting!」。

徐康俊
徐康俊 (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祝賀影片截圖)

第二位則是在「印度洋島嶼篇」和「紐西蘭北島篇」中和族長共患難而建立堅固情誼的 UIE,她也對金族長感性留言:「跟哥哥通電話時聽著哥哥說受傷的事情真的嚇到了,很好奇哥哥這次在叢林是怎麼度過的,會守著播出的,希望以後在叢林裡不要受傷也不要逞強,要注意身體,不能想像沒有金炳萬的《叢林的法則》,哥哥,我愛你」。

UIE
UIE (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祝賀影片截圖)

接著換成員 MINGYU 出演過「科莫多島篇」的男團 SEVENTEEN 出場,他們表示是金炳萬的粉絲,聽到復歸的消息非常開心,也很敬佩族長能靠著堅強的意志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復原,真心覺得族長完全帥氣!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祝賀影片截圖)

而在眾多出演過《叢林的法則》的藝人中,男團 Wanna One 雖然沒有上過節目,但仍帶著一片飯心一人一句為金族長獻上祝福,成員朴佑鎮也對《叢林的法則》發出愛的呼喚:「請叫我們上節目吧!」,李大輝也說:「我們會努力為了貢獻力量而做準備的」,不知道這是不是 Wanna One 之後可能出演《叢林的法則》的預告呢?好想看到運動神經超強的朴佑鎮稱霸叢林的身影啊!請叫上我們活潑好動的「粉紅香腸團」吧!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祝賀影片截圖)

最後,大哥 Jin 出演過「蘇拉威西島美娜多篇」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向族長問候,還記得當時 Jin 在機場引發的大陣仗包圍和追逐讓第一次看到這番景象的金炳萬吃驚大呼:「拜託以後每篇都派一位 BTS 成員來吧!」,Jin 也多次大力推薦了團內的忙內柾國,這個世界上好像還沒有什麼柾國不會做的事情,讓人非常期待如果他出演會如何征服叢林,而 Jin 也在影片最後表示想再出演《叢林的法則》,上次 Jin 因為另外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行程而不得不提早離開,希望有機會能夠看到更多野生 Jin 的模樣!

BTS
BTS (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祝賀影片截圖)

希望金炳萬族長以後都能健健康康,繼續帶領這些後輩族人們穿梭叢林,別忘了12月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準時收看《叢林的法則》「庫克群島篇」的首播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S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