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採集未注意漲潮,「族長」金炳萬的媽媽意外過世

縮圖 / 金炳萬
圖片來源:Soompi

採集貝類未注意到漲潮...「族長」金炳萬的媽媽意外過世。

全羅北道扶安海洋警察署3日透露,當天上午11點49分左右,在全羅北道扶安郡邊山面下島左側礁石上採集貝類的3名70多歲老婦人被漲潮困住。警方獲報後便緊急出動,成功救出當時被困在岩石上的2人,但始終找不到A某,因此對附近海域展開搜查,最終發現在海上漂流的A某,雖然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而該名死者也被確認是金炳萬的媽媽。根據警方初步調查,A某等人在當天上午8點左右,前往因退潮而浮出水面的淺灘採集貝類,四個小時後才發現來到了漲潮時間,本來想重返陸地,但因為海水迅速上漲,來不及折返,進而發生憾事... 目前仍待調查釐清,並與目擊者做進一步的調查。

對此,經紀公司 SM C&C 方面也發表正式立場,表示:「因為突如其來的噩耗,(金炳萬和其家人) 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葬禮將會安靜低調舉行,請各位一起祈求故人冥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