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MAMA》舞台練習
圖片來源:Mnet

請夏、PRISTIN 娜榮、潔瓊與 Weki Meki 有情、度延等五位 I.O.I 成員將在今天 (29日) 舉行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日本場頒獎典禮與 AKB48 合作演出,而 Mnet 也在今天公開五位成員的練習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五位 I.O.I 成員分別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氣氛相當愉快,也令人更加期待今晚的演出。

娜榮《MAMA》舞台練習
圖片來源:Mnet
有情《MAMA》舞台練習
圖片來源:Mnet
潔瓊《MAMA》舞台練習
圖片來源:Mnet
請夏《MAMA》舞台練習
圖片來源:Mnet
度延《MAMA》舞台練習
圖片來源:Mnet

另外,由 EXO-CBX、SEVENTEEN、TWICE、MONSTA X、Wanna One、NU’EST W、朴寶劍、金所炫等多組藝人出席參與的《MAMA》日本場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7點舉行,紅毯則從下午5點起開始。

內容來源:STARNEWS /《MAMA》@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