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炳萬跳傘時脊椎骨折,美國手術後回國

金炳萬(圖片來源:heraldpop)

金炳萬在美國進行跳傘訓練時不慎導致脊椎骨骨折,於美國進行手術後休息1~2週後會返回韓國。

經紀公司 SM C&C 今天 (21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金炳萬為了參加跳傘國家代表世界大會,於美國進行訓練時,不小心在著陸時受傷,雖然脊椎骨骨折,但沒有傷及神經,因此在當地進行手術後,休息1~2週後會返回韓國,之後需要靜養兩個月才能完全康復。

以下是 SM C&C 就金炳萬受傷一事所發表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M C&C。

金炳萬在20日 (當地時間) 在美國,為了準備國內跳傘國家代表世界大會而取得雙人跳傘資格證後,在進行團隊訓練中,因為急變的風向而在著陸時不慎受傷。

事故當時,英國特殊部隊員們與當地安全管理委員快速採取急救措施,預防了第二次的受傷,而在進行急救措施中,已經立刻將他移送往醫院,進行精密檢查。

根據檢查結果,雖然脊椎骨骨折,但神經沒有受損,在當地進行手術後需要有1~2週的恢復期,之後才會返回韓國;回到韓國後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原定的行程要等手術後的結果才能決定,為了金炳萬的治療與恢復,我們會再與節目製作組商議,為了能早日以健康的樣子跟大家問好,金炳萬會集中在治療與恢復上。

謝謝。

因金炳萬需休息兩個月以上,韓國的活動行程在不可避免之下,需要重新調整;而金炳萬現在作為《叢林的法則》與《握拳汽笛船》的中心人物出演中,SBS 也對此作出回應。

SBS 相關人員表示:「《叢林的法則》與《握拳汽笛船》製作組在知道金炳萬受傷的消息後,正在進行討論中,預定的下次拍攝行程不得已下需要有所變動,但現在還沒有什麼是已確定的事。」

根據 SBS 表示,幸好《叢林的法則》與《握拳汽笛船》還有已完成拍攝但尚未播出的內容,因此節目能夠繼續正常播出;而《叢林的法則》由今天起播出科摩多篇,《握拳汽笛船》也已經完成麗水篇與統營篇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