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炳萬與尹澤、金承洙合作 MBN 全新綜藝《奧地 GO》

《奧地 GO》海報
圖片來源:MBN

金炳萬、尹澤、金承洙出演的 MBN 全新綜藝節目《奧地 GO (오지GO)》首播在即,海報、預告公開。

《奧地 GO》是透過原始部族與21世界現代人的文化交流體驗,去讓大家明白到幸福的意義的實境治癒綜藝節目,由「叢林人」金炳萬、「自然人」尹澤與「都市人」金承洙出演,他們會經過巴布亞新畿內亞、印尼前往世界上最大的島「新幾內亞」。

三人會在當地與「LANI」族一起生活三天兩夜,透過體驗他們的生活文化、狩獵、野生動物料理方法...等等,將他們的文化交流過程展現給大家看,不只如此,他們更邀請原住民們前往韓國,一起體驗各種現代文化,完成製作組的「文化交流企劃」,而公開的海報中就能看到金炳萬、尹澤、金承洙與原住民在一起的模樣,現代的服裝與簡單的草屋形成對比,也令人更好奇他們與原住民的故事。

另外,MBN《奧地 GO》將在9月9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節目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오지GO@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