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aekho、姜其永... 等參與《叢林》查塔姆群島篇,本月開拍!

《叢林的法則》查塔姆群島篇
左至右:姜其永、金炳萬、Baekho (圖片來源:allkpop / 姜其永、金炳萬、NU’EST @ Instagram)

SBS 野外挑戰實境綜藝《叢林的法則》宣布紐西蘭特輯出演名單!

族長金炳萬與組員們預計在1月上旬飛往紐西蘭查塔姆群島進行新一輪野外生存挑戰,第一生存地出席名單名單除了族長金炳萬,還有金鐘旼、NU’EST Baekho、Hello Venus Nara、金吝勸、Moon Gabi、Don Spike。參與第二生存地則有金承佑、尹博、姜景晙、姜其永、朱利安姜、MOMOLAND NANCY、高聖熙、朴聖光與 Golden Child 普閔。

查塔姆群島位於紐西蘭東南方,主要的兩座島嶼查塔姆島與皮特島有人類居住,其餘均劃為自然保護區並限制甚至禁止通行,以保護瀕危的特有物種。《叢林的法則》查塔姆群島篇預計三月接續北馬里亞納群島篇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