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DEMO_02》收錄曲《VIOLET》MV 公開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22日攜迷你五輯《DEMO_02》回歸的男團 PENTAGON 24日突襲公開了收錄曲《VIOLET》的 MV。

這首由成員 Kino 創作的《VIOLET》MV 首先在 PENTAGON 23日的「TENTASTIC Vol.4 ~DREAM~」演唱會初次公開,是一首描述戀愛中的心動、不安種種心情的輕快歌曲,MV 內容主要描述 PENTAGON 成員們和心儀的女孩子在公車上邂逅以及後來的發展故事,其中作為定情色的紫色意象不斷出現,圍繞著主題「VIOLET」。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VIOLET》的 MV 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PENTAG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