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義氣相挺!徐玄將擔任太妍聖誕演唱會嘉賓

徐玄、太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25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徐玄將擔任太妍演唱會嘉賓,對次徐玄經紀公司方面出面證實:「確實將在太妍12月的演唱會中擔任嘉賓,但細節部分與行程目前還在調節中。」

太妍將在12月23、24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各的殿堂舉辦《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聖誕演唱會,與粉絲一起度過歡樂的聖誕節,這次傳出徐玄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的消息,也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紛紛留言表示:「太妍徐玄友情萬歲!一輩子都會當你們的粉絲為你們加油!」、「少女時代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好棒!可是買不到票好難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