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ENTAGON 將在11月22日帶著迷你五輯《DEMO_02》回歸!

PENTAGON《DEMO_02》預告照
圖片來源:PENTAGON @Facebook

相隔才一個月,PENTAGON 火速回歸,將在11月22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DEMO_02》!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透過 PENTAGON 官方 Facebook 宣佈回歸消息,同時公開新專輯《DEMO_02》的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十位成員在火車車頂上或坐、或站,看向遠方的樣子散發出屬於秋日的感性,也給人更成熟的感覺。

繼九月發行的《DEMO_01》後,距離十月結束的宣傳活動才一個月就帶著新專輯回歸,令粉絲們驚喜不已,而這次的新專輯同樣收錄成員們的自創曲。據悉,成員們都非常積極參與作詞、作曲,令人感到期待。新輯將在11月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