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迷你五輯《DEMO_02》音源試聽公開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倒數兩天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DEMO_02》的 PENTAGON,今日 (20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新專輯中五首新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欣賞他們在拍攝現場的影像。

其中,主打歌《RUNAWAY》是由編曲團隊 Flow Blow 和曾幫《PRODUCE 101》第二季、男團 Wanna One 創作《NEVER》、《Energetic》的成員 Hui 聯手打造,是繼描述徬徨青春和傷痛的《Like This》後再一首唱出面對不安迷惘的未來仍不願放棄、並期待全新旅程的少年心境的歌曲,強烈的旋律和成員們充滿魄力的嗓音結合將會令人印象深刻。

現在讓我們來聽聽看這五首收錄歌曲吧!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五輯《DEMO_02》將於11月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PENTAG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