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ENTAGON五成員離開cube 被下標「解散、離團」成員接連霸氣發文否認

CUBE娛樂旗下男團PENTAGON,在2016年出道,今年正是面臨續約去留的七年合約之際,9日官方發出聲明,宣布Yeo One、Kino、Yuto、閆桉、宇奭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將離開CUBE娛樂。

圖片來源:PENTAGON 官方IG

CUBE娛樂表示在合約到期之前,公司和成員們進行了長時間的對話。認真的討論過後,和Yeo One、Kino、Yuto、閆桉、宇奭終止了合約,同時也向過去七年一起走過的這五位成員表示最深切的感謝和祝福,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

圖片來源:Kino IG
圖片來源:洪碩、Yeo One IG

之後韓國媒體以「解散」、「離團」來下標,成員們則親自在INSTAGRAM上闢謠!Kino直接發出合照並寫下「解散是什麼?是吃的嗎?」因為兵役關係合約還沒到期的洪碩,則PO了一張韓國媒體下標「離開PENTAGON的Yeo One」的新聞截圖,還配上《只能送走你了》的歌詞,Yeo One隨後便轉發該則貼文並寫道「沒有離開過PENTAGON」又另外再特別發了一篇文寫下:「尊敬的記者們,並不是退團、解散哦,請拜託了!」看到成員們再三強調沒有解散、不會離開團體,粉絲們也算放心一點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