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ENTAGON 迷你五輯《DEMO_02》回歸行程表公開

(縮圖) PENTAGON《DEMO_02》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 @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DEMO_02》回歸的 PENTAGON,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行程表。

行程表透露,PENTAGON 將從11月13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等,為回歸揭開華麗的序幕。在專輯正式發行後也將舉辦第四場單獨演唱會《TENTASTIC Vol.4 ~DREAM~》為歌迷帶來新曲舞台,而11月14日與11月24日也都印上 Logo,引人好奇。

行程表

  • 11月13日 概念照 01
  • 11月14日 概念照 02、?
  • 11月16日 曲目表
  • 11月20日 《DEMO_02》特別音源
  • 11月21日 MV 預告 01
  • 11月22日 MV 預告 02、《DEMO_02》正式發行、MV 公開
  • 11月23日 《TENTASTIC Vol.4 ~DREAM~》演唱會
  • 11月24日 ?

另外,PENTAGON 迷你五輯《DEMO_02》將在11月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