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陸星材、梁世炯、李相侖《執事部》出演討論中

李昇基、陸星材、梁世炯、李相侖
李昇基、陸星材、梁世炯、李相侖 (圖片來源:OSEN、asiatoday、釜山日報)

繼21日傳出李昇基有望出演 SBS 新綜藝節目《執事部一家 (집사부일체,暫定名)》後,SBS 相關人員22日再次透露:「《執事部一家》預定於明年初播出,在星期幾播出以及正式的節目名稱都尚未定案」,並證實:「正在與李昇基、BTOB 陸星材、李相侖 (李相允)、梁世炯商議出演中。」

《執事部一家》由《叢林的法則》李世英 PD (節目總監) 製作,將以男明星到名人家中度過兩天一夜,並向對方學習生活的形式進行,預計於下個月初開拍。

李昇基上個月退伍後選擇 tvN 電視劇《花遊記》作為復出之作,星材則以歌手活動和戲劇、綜藝多方位並進,梁世炯也活躍在多個綜藝節目中,而演員李相侖因為不常上節目,這次傳出可能出演綜藝引起了高度的期待。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1、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