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韓星驚喜宣佈已懷孕四個月,並與同齡圈外男友登記結婚!

朴韓星
圖片來源:news1

朴韓星今天 (24日) 驚喜宣佈已經懷孕四個月,並已在十月與同齡的圈外男友辦理結婚登記。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今天表示:「朴韓星在十月與從事金融界的同齡男性完成結婚登記,他們在三年前認識、成為朋友,今年初發展為戀人,原本計劃在十月註冊結婚的同時舉辦婚禮,可是因為決定出演作品所以取消了,現在預計明年才會補辦婚禮。」,至於朴韓星已懷孕四個月的事,相關人員表示:「朴韓星與孩子現在都非常健康,孩子出生後也會繼續演藝活動,謝謝送上祝賀的各位。」

除了經紀公司確認消息外,朴韓星也在稍早透過 Instagram 上傳露出燦爛笑容的小孩照片,她首先分享《Borg Mom》結束拍攝的感想:「大家好,我是朴韓星,昨天 (23日) 完成《Borg Mom》所有拍攝~ 這段時間出演《Borg Mom》,讓我嘗試到作為演員也無法輕易演繹的角色,覺得非常有趣也很感謝 ^^ 現在就快終演了,拍攝也已經全部結束,所以想宣佈這段時間因為害怕影響到作品,或是讓工作人員、演員們在拍攝現場感到不方便而嚴密地藏起來的秘密,雖然 (劇中) 不是人類而是機器人,但這是我第一次飾演『媽媽』角色,神奇的是.. 角色成為現實!

我現在是懷孕將滿四個月的預備媽媽!Borg Mom 真的成為 Mom 了…^^ 我已經跟身心都非常帥氣的預備爸爸完成結婚登記,婚禮首先會以簡單的家族聚會來代替,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明年低調地留下美麗的樣子~ 因為是懷孕初期,又與拍攝時間重疊,所以有一點點擔心,但幸好孩子和我都很健康、強壯,現在這樣公開後,相信 (之後) 只剩下收到大家的祝福、幸福的事情^^ 因為是上天給予的珍貴禮物,我每天每天都很感謝,以讓世界看起來變得不一樣的神奇經驗來幸福地生活著。

可以怎樣去表達這些愉快的決心,真的讓我感到很苦惱.. 我不用其他帥氣的話來包裝,就只是.. 我會幸福、努力、愛著、被愛著地好好生活..^^ 雖然 (大家可能) 因為突然的消息而感到驚訝,但希望大家能送上更多祝福~」,最後朴韓星表示:「雖然我現在成為某人的妻子、成為媽媽,正在經歷著改變人生的事,但演技生活會繼續努力地進行!請大家給予溫暖的應援與祝福,謝謝。

另外,朴韓星主演的 MBC 藝能電視劇《Borg Mom》將在12月1日終演,原本正在準備中的《不一樣的男女》也因懷孕的關係確定不會出演。

恭喜朴韓星成為人妻、媽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朴韓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