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昇基退伍後首部綜藝《執事部一家》首播創下14%高收視率!

《執事部一家》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執事部一家》節目影片截圖

李昇基、BTOB 星材、李相侖、梁世炯出演的 SBS 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一家》於12月31日首播,由於這是李昇基退伍後首度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因此在觀眾的熱烈關注下,首集就創下最高14% 的高收視率!除了是同時段播出節目中的收視率一位外,還超越《蒙面歌王》、《Running Man》成為週日綜藝中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執事部一家》是以人生充滿問號的「青春四人幫」李昇基、李相侖、星材、梁世炯,前往尋找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的師父,並與師父一起以師父的方式生活一週,以求能有所體悟的綜藝節目。

在第一集的節目中,首先公開成員們的家與生活方式,而剛退伍的李昇基自然成為最引人注目的焦點。除了生活方式外,曾透露當兵期間最喜歡 TWICE 的李昇基,還與成員們得到親自邀請 TWICE 出演節目的機會!此外,節目中也公開了讓成員們手足無措的第一位師父 — 韓國搖滾音樂界的傳說全仁權!

最後,一起來欣賞節目的精采片段!

李昇基的居家運動

特地戴上眼鏡看 TWICE 演出的李昇基

成員們以視訊電話邀請 TWICE 出演節目

《執事部一家》的第一位師父 — 全仁權!

(以上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