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昇基、星材全新綜藝《執事部一家》確定在12月31日首播!

《執事部一家》海報
圖片來源:SBS

李昇基、BTOB 星材…等人出演的 SBS 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一家》確定在12月31日首播。

《執事部一家》是人生充滿問號的「青春四人幫」李昇基、李相侖、星材、梁世炯,前往尋找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的師父一起生活的綜藝節目,希望「青春四人幫」度過橫衝直撞的生活後,有新的體悟。

作為李昇基退伍後首個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執事部一家》由製作初期就引起大眾關注,加上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的演員李相侖、BTOB 星材、搞笑藝人梁世炯,新鮮的組合令人對節目更感期待;而在4日進行首次拍攝後,製作組公開李昇基與星材初次見面、四人幫相聚的預告影像後,更是在社群網站上掀起話題。

另外,《執事部一家》將接檔《Fantastic Duo 2》,由12月31日起,每週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來看看第一集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