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Beautiful》獲得本週《M!Countdown》一位!

Wanna One《1-1=0》專輯封面照 (WANNA 版)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新曲《Beautiful》在本週 Mnet《M!Countdown》中獲得一位。

23日播出的 Mnet《M!Countdown》雖然以《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特輯來代替直播,但仍有公開11月第四週的冠軍,是 Wanna One 與 TWICE 之爭,最後由 Wanna One《Beautiful》登上本週一位,獲得回歸後的第二個一位,恭喜他們!

另外,因為不是直播的關係,最後以《Beautiful》舞台來代替 Wanna One 的一位感想,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j Pea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