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執事部一家》公開預告,星材見到「偶像」李昇基超緊張!

李昇基、星材@《執事部一家》
圖片來源:《執事部一家》預告截圖

SBS 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一家 (집사부일체)》近日釋出全新預告,公開李昇基與 BTOB 星材首次見面的經過。

預告以李昇基退伍當天的訪問開頭,滿滿綜藝感讓人更加期待節目播出。之後則是李昇基與星材首次見面的經過,星材看起來相當緊張,甚至不小心打翻筷子,讓眾人大笑不已。在聚餐過程中,星材向李昇基透露滿滿「愛意」,讓李昇基相當開心;而總是在節目中擔任「忙內」角色的李昇基,對於星材將成為第一個弟弟也覺得很神奇,看來大家可以期待兩人的「Bromance」囉!

另外,《執事部一家》將以男明星到名人家中度過兩天一夜,並向對方學習生活的形式進行,成員包括甫退伍的李昇基及李相侖、星材、梁世炯,預計2018年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NOW@YouTub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