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LEO,生日快樂!

LEO
圖片來源:LE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0日,今天是 VIXX 成員 LE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O / 레오
  • 本名:鄭澤運 / Jung Taek Woon / 정택운
  • 生日:1990年11月10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2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三個姊姊
  • 更多 LEO 相關資訊:LEO

LEO 不知不覺間已經作為 VIXX 主唱出道五年,他安靜、害羞的個性讓他在綜藝節目中令人印象深刻,但舞台上的他能完美消化不同風格的造型、歌曲,透過子團 VIXX LR 的活動,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能,作詞、作曲、以鋼琴自彈自唱等等,加上他變得更成熟、開朗的個性,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 VIXX 的國內外活動外,LEO 在音樂劇舞台也有著亮眼的表現,像最近他確定出演《The Last Kiss》,這已經是他今年第三部作品,證明了他的人氣與實力,期待 LEO 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VIXX LR《Whisper》LE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E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