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 新單曲《一個人啊》概念照、預告:Young K、元弼、度云

Young K《一個人啊》概念照
Young K / 圖片來源:DAY6 @推特

DAY6 十一月號單曲 Young K、元弼、度云個人概念照、主打歌《一個人啊 (혼자야)》預告公開。

即將在11月6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十一月號單曲《Every DAY6 November》的 DAY6,繼晟鎮、Jae 後,Young K、元弼、度云的概念照與預告也全都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Young K 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元弼則露出像是無心般、帶有些許空虛感的眼神,度云微卷的髮型讓他看起來像是憂愁的美少年;而《一個人啊》預告中,Young K 與元弼分別清唱出部份歌詞,度云則是帶來充滿節奏感的演奏,讓人對 DAY6 的新曲更感期待。

另外,DAY6 十一月號單曲將在11月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成員們的概念照與預告吧:

元弼《一個人啊》概念照
元弼 / 圖片來源:DAY6 @推特

度云《一個人啊》概念照
度云 / 圖片來源:DAY6 @推特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DAY6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