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I'm Serious》概念照:元弼,度云

元弼-DAY6《Every DAY6 April》概念照

元弼 (本文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將於6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四月號單曲《Every DAY6 April》,並於近日公開成員元弼、度云的主打歌《I’m Serious (장난 아닌데)》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元弼身穿黑色皮衣,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而度云則是穿著淺色的丹寧外套、凝視著遠方。

元弼-DAY6《Every DAY6 April》概念照

度云

度云-DAY6《Every DAY6 April》概念照

度云-DAY6《Every DAY6 April》概念照

《Every DAY6 April》單曲專輯中將收錄主打歌《I’m Serious》及收錄曲《Say Wow》;《I’m Serious》描寫了因為無法理解自己心意的女性與對自己無法確實表達心意感到鬱悶的心情,而《Say Wow》則是獻給一見鍾情的女性的情歌,曲風帶有1960、1970年代的英式搖滾風格。

另外,DAY6 將於6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四月號數位單曲《Every DAY6 April》。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news1 / DAY6@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