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 正規二輯《MOONRISE》元弼、度云個人照及分組概念照

元弼《MOONRISE》個人概念照
元弼|圖片來源:DAY6@Twitter

DAY6 將於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近日陸續公開成員元弼、度云的個人概念照,以及分組概念照。

在個人概念照中,像是在黑暗中逐漸露出光芒的月亮一般,元弼、度云以四連拍的方式呈現了從黑暗到明亮的四個階段。而在結合光影變化的分組概念照中,度云、晟鎮與 Young K、Jae、元弼分別以投射著星型燈光的空間為背景,展現更加成熟的神秘魅力。

接著一起來看看更多概念照:

度云《MOONRISE》個人概念照
度云|圖片來源:DAY6@Twitter
度云、晟鎮《MOONRISE》分組概念照
度云、晟鎮|圖片來源:DAY6@Twitter
Young K、Jae、元弼《MOONRISE》分組概念照
Young K、Jae、元弼|圖片來源:DAY6@Twitter

另外,DAY6 將於6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正規二輯《MOONRISE》,而他們也將出席今天 (1日) 舉行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香港場頒獎典禮。

相關報導

  • 預告
  • 個人概念照:01 (含曲目表)、02

內容來源:heraldpop / OSEN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