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ly To The Sky Hwanhee《你的季節》黑白深情概念照公開

Hwanhee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你的季節》回歸的 Fly To The Sky,公開成員 Hwanhee 的個人概念照。

以黑白色調為底的概念照中,Hwanhee 穿著帥氣的西裝坐在地板,以深情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感性的魅力,這是 Fly To The Sky 繼2015年的迷你專輯《Love & Hate》後,睽違兩年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究竟這次將為樂迷們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Fly to the Sky 的迷你二輯《你的季節》將在11月15日正式發行,並將在11月25日、26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 Hall 舉行《你的季節》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