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DANCE DANCE》MV 預告

DAY6 《DANCE DANC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即將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五月號單曲《DANCE DANCE》的 DAY6,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 MV 預告,以及成員度云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影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DAY6 成員們聚在一起討論、練習,認真的模樣相當迷人,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DANCE DANCE》音源,輕快的旋律充滿中毒性。

https://youtu.be/5I3bXc4e7R4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而個人概念照中,度云拿著筆看似在作詞,另一張照片則是對著麥克風唱歌的模樣,白皙的皮膚散發出清新男孩的魅力,照片上「dance with me」的字樣也透露新曲一部份的歌詞,令人期待。

度云《DANCE DANCE》概念照

度云《DANCE DANCE》概念照 另外,DAY6 將於6日、7日在 YES24 MUVHALL 舉行《Every DAY6 Concert in May》演唱會,並預計在演唱會上搶先公開新曲《DANCE DANCE》,正式音源於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