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醫療船》以8.6%終演,河智苑、敏赫、李瑞元、珉娥分享感想

《醫療船》海報
圖片來源:《醫療船》官方網站

MBC 水木劇《醫療船》在2日終演,河智苑、敏赫、李瑞元、AOA 珉娥各自透過經紀公司分享終演感想。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3日公開的統計結果,2日播出的 MBC《醫療船》第39、40集分別錄得7.2%與8.6%收視率,首次挑戰醫學迄的河智苑在3日分享感想,表示:「剛開始為了飾演的宋恩在而去學習解剖學、縫合手術就像是昨天的事般,不知不覺間季節改變,要跟作品告別。在決定出演《醫療船》前,因為害怕手術場面,所以覺得醫學劇很困難,現在則是手術戲變得純熟,作為演員是另一個成長,讓我感到很滿足。」

河智苑、敏赫《醫療船》
圖片來源:Haewadal Entertainment、Pan Entertainment

她接著說道:「雖然在工作上很徹底,但在對人方面卻很生疏的宋恩在,在持續地與醫療船家人們、島各地的患者見面後,明白到愛的感情,在人性方面有很大成長,能夠演繹這種樣子感到非常幸福,是另一個我難以忘記的角色。我絕對不會忘記在巨濟島拍攝《醫療船》的這幾個月間所見到的各種美麗事物與日子,真心感謝跟宋恩在一起哭、一起笑,給予愛與應援的觀眾們,希望在作品終演後,醫療船家人們與宋醫生也能長久地留在大家的記憶中。」

男主角 CNBLUE 敏赫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充滿溫暖感的《醫療船》在我演戲期間,成為我很大的力量、成為我的路,因為在很遠的地方拍攝,雖然很想家、也有可能感到很辛苦,但因為能夠跟好的在一起,這成為我開心、珍貴的時間。謝謝這段時間喜歡《醫療船》郭賢的所有人。」

李瑞元、珉娥《醫療船》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Pan Entertainment

李瑞元則透過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的電視劇終於結束所有航海,在美麗的島上,真的跟導演、所以工作人員們與演員們幸福地拍攝,透過這作品與金在傑這角色,我自己也學習到很多,所以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作品,謝謝所有到現在為止喜愛《醫療船》的各位,以後也會透過更多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關心、喜愛,謝謝。」

最後珉娥透過 FNC Ent. 分享感想,表示:「作為《醫療船》的劉雅琳生活真的感到很幸福,有種學習到很多東西的心情,每天每天都是珍貴的回憶,是愉快的拍攝,想到現在要結束了,感到非常可惜、傷心,謝謝一起的《醫療船》家人們與所有喜愛《醫療船》的觀眾們,也請多多期待以後的權珉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