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裕株、Ji Hoo 合作曲《Heart Signal》甜蜜 MV 預告公開

裕株、Ji Hoo
圖片來源:IZ@Facebook

GFRIEND 裕株與新人樂團 IZ 的 Ji Hoo 將發行合作單曲《Heart Signal》,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Heart Signal》是一首描寫戀情正在發芽的男女,命中注定般的相遇,輕快的旋律與歌詞都相當甜蜜。公開的預告中,裕株與 Ji Hoo 彼此交換著信件,最後 Ji Hoo 彈著吉他,裕株也慢慢走向他,短短30秒的預告令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呢!

另外,裕株與 Ji Hoo 的合作曲《Heart Signal》將在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