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ID LE,生日快樂!

LE
圖片來源:LE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10日,今天是 EXID L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 (前藝名:Elly)
  • 本名:安孝珍 / Ahn Hyo Jin / 안효진
  • 生日:1991年12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0kg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LE 相關資訊:LE

LE 是 EXID 的饒舌,出道前就已經參與歌曲配唱、作詞的她,出道六年多間就累積了逾四十首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歌曲,近年 EXID 專輯中都能看到她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她愈來愈成熟、進步的音樂實力,不只如此,她甚至在去年年末出演《蒙面歌王》,一展她的歌唱實力,令人期待她未來會在舞台上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才能。

雖然 LE 在綜藝…等其他領域不算非常活躍,可是她喜歡透過 SNS 分享各種生活照,大秀她美好的身材與性感魅力,當然還有她私下多樣化的樣子!希望 LE 之後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透過更多作品秀出她的各種才藝、魅力!最後送上 EXID《LADY》LE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