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炳萬回歸《叢林》,但爬樹會讓 Kang Nam 去做

金炳萬
金炳萬 (圖片來源:OSEN)

在 SBS 野外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擔任「族長」角色的金炳萬因今年7月在美國進行跳傘訓練時脊椎負傷,不得不中斷演藝活動,專心接受治療,同時也缺席了《叢林的法則-斐濟篇》的拍攝。而他十月初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文向大家報平安,透露「應該快要可以在叢林生火」之後沒多久,所屬經紀公司即對外發布10月底回歸的消息。

金炳萬23日下午精神抖擻的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出發進行《叢林的法則-庫克群島篇》的拍攝。金炳萬也接受訪問表示:「這段時間胖了7公斤,但是因為有做好確實的身材管理,所以肚子沒有跑出來,健康狀態也都非常良好」,並提到:「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醫生們也都是這麼說的,但還是有交代我必須特別小心,所以這次爬椰子樹…等要在高處跳來跳去的動作都不做了,我會全部叫 Kang Nam 去做」。

為了金炳萬的身體狀況著想,製作組表示拍攝一切都以安全為最優先考量,比起以往的打頭陣冒險犯難,這次金炳萬將以過去的經驗為基石,成為像中控台一樣的角色。金炳萬:「就像剛剛說的,爬樹這些我會讓 Kang Nam 做,代替這些比較危險或大動作的體力活,我希望能把我累積的專業知識傳授給他們」。

而總是為人著想的金族長也受到許多人的愛戴,一抵達機場便有不少認出他的民眾上前慰問並要求合照,金炳萬也都開心應允。希望帶著大家的祝福,族長這次也能率領族人平安順利征服叢林!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SBS 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