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大家的族長回來了!金炳萬確定10月回歸《叢林的法則》

金炳萬
金炳萬 (首圖圖片來源:heraldpop/其他圖片來源:金炳萬@Instagram)

SBS 野外實境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族長」金炳萬今年7月為了參加國際高空跳傘前往美國進行訓練,因風向突然改變,著陸時不慎脊椎骨折,接受短暫治療後於8月初返回韓國,並宣布暫停所有工作專心養傷,也缺席了《叢林的法則-斐濟篇》的拍攝。

據悉,熱愛工作的金炳萬返回崗位的意志非常強烈,復原速度驚人,10日更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多張騎單車運動的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並寫下:「7月受傷之後一直都有乖乖遵從醫療復健團隊的醫囑,現在已經恢復到最佳狀態了。看來應該很快就又能在叢林裡生火了,顆顆」,當時許多網友就猜測這是金炳萬即將回歸的預告。

(原文:지난7월 부상 이후 의료진과 재활팀의 조언에 따라 회복에 최선을 다해왔습니다. 이제 다음번 정글에서 불은 피울 수 있을것 같습니다.ㅋㅋ#정글의법칙 #lawofthejungle)

金炳萬

金炳萬

果不其然,今日 (13日) 上午金炳萬所屬經紀公司 S.M. C&C 就宣布了這個好消息,表示在經過和醫療團隊及節目製作組審慎討論後,金炳萬確定將於10月底加入《叢林的法則-庫克群島篇》的拍攝活動回歸。

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讓喜歡金炳萬和《叢林的法則》的觀眾們都非常雀躍,然而另一方面也有許多網友留下「太快了吧?再多休息一下比較好」、「不用這麼急也沒關係啊!會等你的」、「身體健康最重要」等關心的留言。

希望金炳萬回歸之後能夠一直健健康康,不要再受傷了。而「庫克群島篇」則預計在12月左右播出,到時候觀眾們就又能看到金族長帶領族人們稱霸叢林那意氣風發的身影了!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金炳萬@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