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獲《Show Champion》冠軍

GFRIEND《Show Champion》一位(本文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GFRIEND 在本週 (9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GFRIEND 一位認證照,表示:「8月9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GFRIEND 的《LOVE WHISPER》!獨有的 Power 清純 up!真心祝賀 GFRIEND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8월 9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여자친구의 <귀를 기울이면>입니다! 독보적 파워청순업! ”여자친구”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GFRIEND《Show Champion》一位

雖然本週《Show Champion》沒有進行直播,而是播出「韓國代表偶像 TOP 5」特輯,但在節目的最後仍然有公開冠軍,這是 GFRIEND 以新曲《LOVE WHISPER》獲得的第二個一位,成員們也有透過影像向粉絲表達謝意。

一起來看看 GFRIEND 獲得一位的感想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SKI-WZlg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vch 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