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XX N: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縮圖)N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VIXX 隊長 N 9日在表演途中因中暑而昏倒,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他事後也透過個人推特向大家報平安。

N 在推特中表示:「抱歉今天讓很多人擔心了,為了看 VIXX 的演出,應該很多人不遠千里來到慶州,真的很抱歉。下次會以健康的模樣,盡力展現今天未能演出的舞台,真的很對不起。」

(原文:오늘 많은 분들께 걱정을 끼쳐드려 정말 죄송합니다. 빅스 공연을 보려고 경주까지 먼길 오신 분들도 계셨을텐데 정말 죄송합니다. 다음에는 건강한 모습으로 오늘 못 보여드린 무대까지 최선을 다해 보여드릴게요 정말 죄송해요.)

雖然 N 對自己的狀態不佳感到自責,但許多粉絲都紛紛留言鼓勵他,並質疑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未善盡管理職責。

另外,VIXX 將於8月13日來台舉行 Live Show《VIXX Show in Taiwan [Shangri-L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