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善美與 THE BLACK LABEL 合作新曲

善美《Gashina》預告照

(圖片來源:善美@Facebook)

將於22日發表新曲《Gashina》回歸的善美,今天 (10日) 公開新曲預告照及製作團隊。

預告照中有著一束燃燒的乾燥花,而照片下方則公開了《Gashina》由 THE BLACK LABEL 負責製作,並分別由 Teddy、善美、Joe Rhee、24等人共同作詞,Teddy、24、Joe Rhee 等共同作曲。

此次回歸是善美與 Makeus Entertainent 簽約後推出的第一個作品,也是她睽違三年再度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展開活動。由於善美以往的作品皆由朴軫泳擔任製作人,因此令人相當期待她與新製作團隊合作的成果。

另外,善美的新曲《Gashina》將於22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而她已於近日完成《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節目錄製,之後將正式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