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敏英:池昌旭懇親?原本只是說說而已

朴敏英(圖片來源:文化倉庫 [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朴敏英最近在訪問中,透露當池昌旭入伍後自己去懇親的事,原本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七日的王妃》在上週終演,朴敏英為此與韓國各大媒體進行終演紀念訪問,其中談到因合作《Healer》而結緣的池昌旭,即將在8月14日入伍的他不久前訪問中曾表示,合作過的女藝人都答應去軍隊懇親,對此朴敏英笑著表示:「原本只是隨口說說的話,但 (現在) 應該要去吧,可是除了我還有很多人 (說要去),像少女時代 (潤娥) 去的話不就可以了嗎?我去好像沒什麼幫助。」

在《七日的王妃》中,朴敏英飾演端敬王后,她的眼淚演技深受觀眾好評,她表示:「因為沒有集中在關於端敬王后一生的作品,所以對觀眾來說應該覺得很新鮮,貫通所有作品的主題是愛情這點也讓我感到很滿意,我原本就很想嘗試深刻的愛情故事,但沒想到會是這麼悲傷,因為想深刻地相愛,所以 (在劇中) 盡情地哭、盡情地去愛。」

朴敏英還有了「史劇女神」的稱號,她表示:「這是很害羞的稱號,因為大家都說很適合,當然感到開心。(之前) 沒有人認為我適合韓服,因為我現代感很強烈;也有因為我的頭形、額頭比較寬…等等各種不同的看法,所以有想過我不適合扮成 (史劇) 古典美人。」

另外,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主演的《七日的王妃》在3日以7.6%的收視率,為作品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