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宗泫、苞娜、燦多(圖片來源:STAR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CNBLUE 宗泫、宇宙少女苞娜、B1A4 燦多有望攜手合作 KBS 全新電視劇《內衣少女時代 (란제리 소녀시대)》,在劇中擔任男、女主角,目前正在商討中。

宗泫2012年透過《紳士的品格》首次挑戰演技,之後也曾出演《橘皮馬末蘭果醬》、《My Only Love Song》等多部電視劇,累積許多演技經驗;苞娜近期在 KBS《最佳的一擊》中飾演「都惠利」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燦多若確定出演,將會是他首次擔當男主角,究竟三人是否能夠在《內衣少女時代》中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內衣少女時代》改編自 Kim Yong Hee 作家的同名小說,故事以1970年代的大邱為背景,描寫青春男女們的成長記與愛情故事,預計接檔《學校2017》,於九月份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