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外很危險》預告照 

(圖片來源:MBC 藝能研究所@Twitter)

由 EXO XIUMIN、Wanna One 姜丹尼爾、HIGHLIGHT 龍俊亨、Parc Jae Jung 及演員李尚禹共同出演的 MBC 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於近日公開節目預告照與預告影片。

《被子外很危險》是將「宅」明星們聚集在同一個空間中,並記錄他們的居家生活方式的實境綜藝,透過節目,成員們將會展現未曾公開過的居家面貌。

在拍攝過程中,每天都有「遊戲教師」會出其不意地拜訪節目成員們居住的宿舍,教導成員們各種可以在家動手做的「嗜好」。在遊戲教師的指導下,接觸了新嗜好的成員們紛紛陷入新嗜好的魅力中,並表示:「從來沒想過能做這個。」姜丹尼爾更說:「我多了新的嗜好,真的很有趣。我一定要回去教 Wanna One 的其他成員。」

《被子外很危險》預定將於8月中播出,但確切的播出日期尚未確定。在節目播出之前,先來看看節目組於4日公開的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MBC 藝能研究所@Twitter)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